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当红童星赶场疲惫引争议

CCTV.com  2010年01月24日 17: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很多大陆观众对曾经在电视连续剧《星星知我心》中有精彩表演的童星小彬彬非常熟悉,他现在已经为人父。而他的儿子小小彬,子承父业,更成为当下台湾演艺圈最红的童星。不过,才四岁的小小彬每天的工作一个接一个,没有一点玩耍的时间。有民众担心他太劳累,向台北市政府社会局投诉,要“小彬彬”放过“小小彬”。

      30年前,台湾的一部连续剧「星星知我心」红遍大江南北,说的是一位单亲妈妈带着5个小孩的故事,20年后这些童星都长大成人,其中拍片时才3岁的的小彬彬,现在也已经为人父,他的儿子就叫小小彬。小小彬和爸爸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非常可爱,是目前台湾最红的小艺人。

      4岁的小小彬比爸爸当年还要红,拍戏、广告、代言,每天的工作一个接一个,几乎没有玩的时间。小小彬日前在代言现场时,呵欠连连,观众看了好心疼。

      不只没有休息玩耍的机会,小小彬因为拍戏,长期处在大人世界里,平常的言行也慢慢像个小大人。专家强调,这种一味的模仿,不利其身心健康发展。台北市社会局儿少科负责人表示,已经收到三件民众的投诉,认为小小彬赶场代言,工作超时,要台北市政府管一管,请“小彬彬”放过“小小彬”。台劳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童星」现象已被大众接受,但每天工作仍不能超过八小时。劳工局初步了解小小彬工作状况,目前尚未发现违法事实。不过,媒体天天包围、过度关切,同样不利小小彬的健康成长,呼吁媒体还给小小彬一个自由的空间。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