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勇杨一民等疑涉巨额腐败案 球员被集体封口(图)

 

CCTV.com  2010年01月23日 14: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韦迪

  昨日上午10时,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副局长崔大林宣布:原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接替南勇,担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同时免去南勇足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等职,免去杨一民足管中心副主任一职。

  发布会前半小时,崔大林就带着韦迪在足协同全体工作人员见了面。见面会上,崔大林先向所有人介绍了韦迪,“首先大家要思想统一,拥护总局党组的决定,支持韦迪为首的足管中心新领导班子工作。其次,大家要思想不乱工作不断,要警钟长鸣,配合公安部门的打假扫赌行动。第三,大家要把这次调整作为中国足球振兴的希望,要有信心。对中国足球,政府是支持的,群众是热情关心的,现在各方面正在积极工作净化足球环境,大家要增强信心。”

  崔大林还要求足协工作人员不要被现在的环境所影响,安心工作,“中国足球和中国足协目前的状况,是对每一位足球工作者的考验,也是对每一位党员党性的考验,希望大家在韦迪为首的新班子领导下努力工作。中国足球会继续向前发展的。职业联赛会继续坚持下去,现在中国足协革新换面,也是社会各界所期盼的。”

  随后,韦迪也进行了简单的发言,他强调自己临危受命有些诚惶诚恐,“在这个特殊时期接受总局党组决定,被委派来足管中心工作,我会按照总局党组和崔副局长的要求,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希望所有工作人员统一思想,做好今后的工作。我也会在大家的帮助下,尽快熟悉工作,了解状况。”

  足管中心副主任(兼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和薛立代表所有人发言,表示一定会支持韦迪的工作。见面会共持续20多分钟,足管中心的新领导宣告正式上任。

1/4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