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NBA德州内战 火箭团队克马刺

CCTV.com  2010年01月23日 12: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NBA常规赛今天上演了德州内战,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劲敌马刺队。尽管邓肯砍下25分和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并且凭借此战职业生涯突破两万分的大关,但仍然难奈火箭团队的精彩发挥。马刺以109:116不敌火箭。

  火箭(24-18)二连胜。全队6人得分上双,阿隆-布鲁克斯23分7次助攻,凯尔-洛瑞23分9次助攻,卡尔-兰德里19分,肖恩-巴蒂尔14分,路易斯-斯科拉13分9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3分6个篮板。   马刺(25-17)二连败。蒂姆-邓肯25分14个篮板,托尼-帕克拿下了22分10次助攻,乔治-希尔15分,马努-吉诺比利15分6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4分。

  上一场邓肯差一分未能突破20,000分,今天在比赛打了不到2分钟时,他接帕克传球,在罚球线投篮命中,终于成为NBA史上第35位得分达到20,000分的球员。这是邓肯生涯新的里程碑,不过他更在意的是比赛的胜负。

  这是两队第二次交手,上一次马刺在客场胜出。今天马刺仍盛气凌人,以一波21-9的攻击拉开战幕。火箭命中率不如人意,而防守未起作用,好在他们逐渐进入状态,打出一波19-8后,在本节还有25.7秒时将比分追成28-29。吉诺比利投中压哨球,马刺以31-28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7分31秒时,杰弗森中投命中,马刺又以46-35拉开差距。巴蒂尔此后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兰德里此后连续两次盖帽,但还是挡不住杰弗森空中接力扣篮。火箭找回防守感觉,此后3分钟未让对手投篮命中,巴蒂尔两度三分命中后,他们完成20-8的攻击波,以55-54反超。半场结束时,火箭只以55-56落后,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火箭连得7分开始第三节,以62-56超出。马刺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才由杰弗森投中一球。马刺命中率急剧下降,但仍顽强缩小差距,在本节还有1分50秒时,吉诺比利三分命中,马刺将比分扳成77-77。斯科拉马上还以一球,火箭又取得。马刺在本节未能再得分,火箭连得6分,以83-7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火箭以8-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1-77取得14分的优势。马刺毕竟是主场作战,不甘心束手就擒。在比赛还有1分39秒时,邓肯在人缝中抢到进攻篮板,补篮着命中,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马刺只以105-109落后。

  比赛还有33.1秒时,布鲁克斯两罚两中,火箭以113-107扩大优势。马刺虽然再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已经来不及。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