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立法机构下会期重点讨论陆生赴台法案

CCTV.com  2010年01月22日 21: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台湾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表示,希望立法机构下一会期能够通过大陆学生赴台求学的相关法案。

      王金平表示,针对大陆学生赴台学习的相关法案,蓝绿两党协商的意见已经越来越接近,台湾立法机构也将在下一会期进行重点讨论,有望尽快通过。此前,马英九在与国民党籍民意代表茶叙时也明确表示,希望尽快通过大陆学生赴台的相关法案,透过制度筛选,让一些好的学生能够早日赴台学习。

      1月12日,台湾立法机构本届会期结束时,涉及大陆学生赴台就读的相关法律修正案没能列入审议议程,这些法案包括“两岸人民关系条例”、“大学法”及“专科学校法”等修正草案。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