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改作风 解难题 办实事

CCTV.com  2010年01月22日 1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珍珠医院党支部、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环翠楼街道义工协会、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找准自身工作的关键点,改作风、解难题、办实事。

    辽宁丹东市振安区珍珠医院党支部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以“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为载体,加强组织建设,促进民营医院科学发展。他们提出了端正医德医风、提高诊疗技术、降低医药费用、坚持廉洁行医等八项规范,制定了《党员挂牌上岗制度》,并把党员挂牌上岗活动作为支部考核党员的重要内容。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环翠楼街道义工协会创新工作思路,组织义工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围绕以“社区党建联做、基础设施联建、公益事业联办、群众文化联兴、社会治安联防”为内容的“五联共建”活动,义工协会先后开展了多种义工服务活动。

    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把转移农村富余劳动力职业培训作为学校发展新的增长点,采用“大篷车”“农民大讲堂”等形式,送教下乡、送教上门,开展有针对性的技术培训。学校成立了新农村建设与培训办公室,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先后开展了20多种实用技术培训,提高了农村富余劳动力的转岗就业能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