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援建四川地震灾区50项工程完工

CCTV.com  2010年01月22日 16: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5·12震区家园重建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新春临近,北京市援建什邡项目又竣工六项工程。至此,北京市援建四川地震灾区什邡市的竣工项目达50项,占总工程量的80%。

  新竣工的六项工程全部是中小学校和医院,共有35000平方米,很快便可投入使用。承建这6项工程的北京城建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这6项工程于去年4月14号开工,计划2010年5月19号竣工,为了让灾区人民早日使用上这些学校和医院,建设者克服困难,提前半年完成援建任务。据悉,虎年春节后,将有3210名中小学生和学前儿童可以走进新完工的学校和幼儿园,两所医院也很快投入使用。

  “5·12”地震后,北京市全力支持什邡灾后恢复重建,三年计划投资70亿。截至2009年底,共有50项援建工程竣工,占整体工作的80%,完成投资50亿元。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