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倒计时]侨联启动“亲情中华世博行”活动

CCTV.com  2010年01月22日 09: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2010年上海世博会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1号,也就是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一百天之际,中国侨联举行了“亲情中华世博行”启动仪式。

  在“亲情中华世博行”活动中,中国侨联将邀请中国侨联海外顾问、海外委员、海外青年委员、港澳委员等千余名海外侨领到上海看世博;动员广大归侨侨眷,通过“一个邮件、一个电话、一封家书”向海外亲人宣传世博,同时通过他们带动数十万名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到上海看世博。系列活动还包括:举办省市区联动的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和招商引资活动;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第11届华侨华人学生作文大赛”;面向海外华侨华人青少年的世博夏令营;以世博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征集评比和展示活动;举办“亲情中华世博行”大型文艺晚会等等。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