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媒体前往中国足协采访遭拒

CCTV.com  2010年01月22日 09: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昨天(21日),中国足协两位副主席南勇、杨一民,以及原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建强被警方带走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当天一早,几十家媒体赶到位于北京夕照寺街的中国足协进行采访,大部分记者都被挡在门外。对这一消息,足协没有进行公开证实。据了解,目前中国足协的工作暂时由薛立、林晓华两位副主席主持,此前由南勇、杨一民分管的国家队、联赛等事务,也将由两位副主席代管。记者从公安部得到证实,为查清利用商业贿赂非法操纵国内足球联赛和赌球的几起重点案件事实,辽宁公安机关专案组依法传讯了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原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建强到案接受调查。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