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张健强:“老实”、“本分”的足球人

CCTV.com  2010年01月21日 20: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张健强

  

  

  

  

张健强

    央视网消息(东方时空):张健强和杨一民一样,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后来留校当老师。1992年和杨一民一起进入中国足协,现任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被警方带走后的消息传出后,不少曾与张健强共事的中国足球人都觉得不可思议,“老实”、“本分”是他们对张健强评价得最多的词汇。一位曾与张健强有过不错私交的足球人士说,他非常好学,虽然年轻的时候没有担任过裁判员的工作,但他在足球业务上的水平非常高。他担任过亚足联的讲师,甲A和中超的不少裁判,包括陆俊、孙葆洁都是张健强带出来的。除了业务在圈内得到广泛的认可,张健强在女足中也拥有极高的认同度。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