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1月21日 0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深圳“海上皇宫”属非法建筑 将被强制执行

  深圳市政府新闻办20日对外通报:经查实,深圳市海上精英娱乐有限公司在深圳东山湾海域建造的海上构筑物(海上皇宫)属于非法占用海域行为,龙岗区海洋局已向当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如发现海监执法人员有涉嫌违法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将依法查处。

  2.上海打击囤地 开发商拿地现观望情绪

  上海市规土部门近日再次发文,将开展闲置土地登记工作,无论经营性用地和工业用地,凡是没有按相关规定按时开工,都需要到相关部门进行登记,否则将按规定对其进行处置。对于政府的明确态度,土地开发商大都出现了谨慎和观望的情绪。

  3.成都:大学生4次下水救人获表彰

  去年9月,四川大学锦城学院07级表演专业学生周建良,在拍戏过程中,连续4次跳入河中,救起4位落水者,最终溺水昏迷被救起。近日成都市委授予周建良“见义勇为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4.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展吸引众多新人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19号开幕。几万套的婚纱礼服竞相争艳,相关的摄影、化妆用品、相框相册等也吸引了众多目光。不少展商表示,摆脱去年金融危机加上今年又是世博年,选择今年结婚的新人明显增多,定单量比过去增加了两到三成。

  5.上门代做年夜饭 临时家政生意火

  新春佳节将至,由家政服务员上门制作年夜饭的服务悄然兴起,由雇主提供原材料,家政人员上门制作,每桌收取100多元服务费,生意非常火爆。家政服务公司为此专门开设家政人员厨艺培训班,以满足市民需求。

  6.伊春:五千人打雪仗破吉尼斯纪录

  来自黑龙江伊春区14所中小学校的五千多名学生进行了3分钟的打雪仗活动。5千多人同时打雪仗,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

  7.台湾一老者拍掌声高 日赚三千

  在台湾屏东有一位77岁的老人,拥有一双比常人更大更厚的手掌,拍手的声音非常响亮,声音能达到100多分贝,比一般人高出4倍。为此,有竞选场合特地邀请他来捧场,日薪达三千元新台币。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