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CCTV.com  2010年01月20日 19: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今天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抓到底、务见成效的思想,大力弘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作风,善始善终地抓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同时要认真抓好整个学习实践活动的总结工作和长效机制建设工作,以扎扎实实的成效圆满完成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

    习近平指出,学习实践活动搞得好不好,群众满意不满意,关键看解决问题的力度大不大,整改落实的效果怎么样。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加强批次联动,努力在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上取得更大成效,在办实事、解决问题、改进作风上取得更大成效,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

    习近平强调,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单位要认真抓好总结和满意度测评工作。要紧密结合基层实际,主要总结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哪些成效、积累了哪些经验,还存在什么问题,今后怎么解决等。满意度测评工作重点了解群众对本地本单位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评价,收集进一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意见建议,使测评的过程成为听取民意、汇集民智的过程,成为改进工作、促进整改的过程,真正测评出方向来、测评出动力来、测评出干劲来。

    习近平强调,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许多工作要超前谋划、抓紧落实。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要认真抓好整个学习实践活动的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评价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要扎实抓好长效机制建设工作,把探索创造的有效做法制度化,把实践证明可行、管用的制度规定长效化。

    习近平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最近召开的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各项工作。各地要精心组织好走访慰问活动,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多办实事好事,让广大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源潮出席会议。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