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官员:单双号限行预案“不到万不得已不实行”

 

CCTV.com  2010年01月18日 12: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专题:2010年上海世博会

专题:新闻发布会

  中新网1月18日电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今日表示,上海世博会期间,为减少交通管理措施对全市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影响,不到万不得已将不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

  国新办今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出如上表述。

  杨雄表示,上海的交通状况随着一大批工程的逐步竣工,正在逐步好转。为缓解世博会期间的交通压力,网上征求意见时做了一个单双号的预案,但由于世博会将持续半年多时间,为减少交通管理措施对全市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影响,不到万不得已将不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