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央党校举行2009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习近平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CCTV.com  2010年01月15日 20: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月15日播出):

    中共中央党校今天举行2009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出席毕业典礼。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共777人。另有中直机关分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部队分部和国资委分校的2700多名学员同期毕业。学员们反映,通过在党校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加强学习的紧迫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开阔了视野,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自觉性,提高了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受到了党性教育和锻炼,在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继承和弘扬优良作风上取得了新进步。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在毕业典礼上讲话,他希望学员们把党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