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陈水扁家人所涉伪证案2月3日二审宣判

CCTV.com  2010年01月14日 21: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台湾“高等法院”13日审理陈水扁家庭伪证案,传讯陈水扁的妻子吴淑珍、儿子陈致中、女儿陈幸妤、女婿赵建铭出庭,4人在庭上仍然向合议庭请求免刑与缓刑,全案订于2月3日宣判。

    据报道,吴淑珍等人在庭中仍主张原审量刑过重,请求“高院”合议庭给予减刑并宣告缓刑。陈致中则向合议庭请求免刑,或者减刑后宣告缓刑。

    合议庭在确认证据资料与事实陈述,并听完检辩双方意见后,宣布全案将于2月3日宣判。

    另据报道,日前,吴淑珍以生活困难为由,向台湾法院申请撤销财产扣押,法院13日公布,准许发还吴淑珍463.2万元新台币,但是陈致中和黄睿靓,因为是成年人,有谋生的能力,他们的资产仍然继续扣押。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