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蓝营人士参加李登辉寿宴引发政治联想

CCTV.com  2010年01月14日 21: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据台湾媒体报道,13日,李登辉利用寿宴的机会宴请了很多蓝营知名人士,有分析说这是李登辉准备集合力量筹组反对马英九的势力。

    李登辉13日在台北庆祝88岁生日,参加宴会的有台湾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许水德,黄昆辉等人,与会者还包括王永庆长子王文洋,前台北市长黄大洲以及前花莲县长谢深山等政商要人。

    虽然这场聚会是庆祝李登辉生日,但是由于日前传出李登辉支持林义雄参选2012年领导人,要重组本土势力准备夺回政权,再加上马英九近期声望下跌,因此这场寿宴格外引发政治联想。有分析说,国民党本土派重量级人士聚集,形同李登辉“盘点”他在国民党的势力给马英九看。

    不过据报道,马英九也亲自写了张卡片为李登辉祝寿,关且送上了精装酒和高丽红参作为贺礼。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