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广西馆将精彩亮相上海世博会

CCTV.com  2010年01月14日 15: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在今年上海世博会上,广西将在600平方米展区中围绕设计主题,运用民族元素,展现独特的广西魅力。目前,春节前广西馆整体框架将搭建完成。

    本次广西展馆选定“绿色家园 蓝色梦想”为参展主题,既体现了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也展现了广西城市的发展目标与追求理念。

    广西馆的设计方案为“八桂飘香”,以“桂树桂花”为视觉架构,桂叶造型的整体轮廓上金色桂花朵朵盛开,象鼻山掩映其中,绽放出八桂大地生态环保、诗意栖居的绿色宣言。展馆还巧妙地融入壮锦、绣球、铜鼓等广西民族特色元素,通过LED电子屏、滚动灯箱、投影成像、实体布景等形式,多样、立体、全方位地展示广西城市建设的智慧。

    目前,广西馆的场外施工已经开始,春节前将搭建完整体框架。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