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公安部]我驻海地维和警察8人下落不明

CCTV.com  2010年01月14日 10: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整点新闻]>>

专题:加勒比岛国海地发生7.3级地震

  

  央视网消息:据公安部提供的消息:目前,我国驻海地维和警察共有142人,其中维和警察防暴队125人,维和民事警察17人,另有公安部维和工作组6人。地震发生时,我4名工作组人员和4名维和警察正在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总部大楼内,与联合国官员商谈维和工作。因地震造成该大楼倒塌,现8人下落不明,其余的我维和警察都是安全的。根据公安部紧急部署,截至北京时间13号16点50分,我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已有两批共53人,徒步赶至事发地点实施营救工作。应我紧急请求,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已组织400余人参加搜索救援。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