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关注春运]农民工团体火车票下周开始订购

CCTV.com  2010年01月13日 11: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央视网消息:

    北京市交通委、北京铁路局、市总工会、市住建委、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召开2010年春运农民工计划购票工作部署会。据介绍,农民工返乡团体票将从下周开始预订和购买。

    据悉,今年1月18日,农民工团体火车票开始在北京站和西客站预订,1月21日开始可以直接购买;1月21日,公路省际长途农民工团体票开始在六里桥客运站等10个站和联网售票中心预订,1月25日开始直接购买。

  

  

  

  

预定农民工团体票时间和地点

  

  

  

  

     

直购农民工团体票时间和地点

  

  

  

  

订购返程车票时间和地点

三种方式保农民工买到回家车票

    除了选择铁路回家过年之外,坐长途汽车的人也很多,为了方便农民工能够及时买到回家的车票,从下周起北京地区将通过预定、直购和网购这三种方式发售公路省际长途农民工团体票。 [点击观看视频]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