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1月13日 11: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下面来看一组短消息。

  据河南省相关部门预计,到今年7月,河南人口总量将突破1亿大关,成为中国第一个人口过亿的省份。而从1978年开始实行的计划生育政策,让河南走向1亿人口的时间推迟了13年。

  11号,上海证监局再次曝光58家非法证券经营机构及网站。这些非法网站大多冒充国内知名券商,以及一些股民熟悉的证券类网站,以骗取股民信任。上海证监局提醒股民,非法网站具有一些典型特征,比如以煽动性的语言诱导投资者缴纳会费、参与投资;公布收款账号,户名为自然人等。

  从12号起,标志雪铁龙公司召回2009年7月17日至8月28日期间生产的进口标致308SW旅行车。召回原因是由于这些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可能会造成中间轴承松动,导致传动轴的振动,产生噪音,影响车辆行驶安全。标致雪铁龙公司将对本次召回所涉及的车辆免费维修。

  为了满足交通拥堵情况下城市急救的需要,北京市100辆急救摩托车近日全部配备到位,配置在市区道路交通相对拥堵地区的急救站点及各区县急救分中心。将来直升机也有望加入到城市急救网络。

  厦门市旅游局11号宣布,一直以来只对本地市民发售的旅游年卡2010年将向台湾和福建居民发售。凡是持有五年期《台湾地区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并有两次以上经过厦门口岸出入境记录的台湾地区居民都可办理。福建省居民和福建省内院校的在校大学生也可以享有这项优惠措施。

  上海市民政局昨天(12日)公布,2009年度在上海市民政部门办理国内结婚登记的新人为147413对,离婚登记38772对,都比2008年有所上升。其中,国内两地婚姻、复婚登记有所上升,而涉外婚姻有所下降。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