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唯一参展商比亚迪登陆北美车展

CCTV.com  2010年01月13日 0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在正在进行的底特律2010年北美国际车展上,中国的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来自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一家参展商,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人们关注中国车企在电动车系列推出了什么样的新品。

  即便底特律车展是世界五大知名车展之一,但是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不少国际品牌从09年开始就采取收缩战略,不出席车展。而比亚迪今年已是连续第三年参展,展台逐年扩大。公司董事长王传福说,在环保和新能源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今天,发展电动车是汽车行业的趋势所在,比亚迪希望通过参加车展把公司的新能源概念和环保梦想带到美国市场。

  在此次展会上,比亚迪带来了两款新品——E6全电动轿车和F6DM双膜电动汽车。E6全电动轿车装备有超大容量的电池,可以支持车辆在巡航条件下行驶330公里;从启动到时速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14秒;车辆最高时速能够达到140公里。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