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要闻快报

CCTV.com  2010年01月13日 0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更多资讯,来看一组要闻快报。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0年1月18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为增强支农资金实力,支持春耕备耕,农村信用社等小型金融机构暂不上调。

  北京铁路局日前出台了2010年春运工作方案。北京铁路局安排了三套临客开行方案。其中,基本方案81对,预备方案16对,应急方案14对,合计111对。在北京地区安排临客103对,天津、石家庄地区安排8对。预计春运40天,北京铁路局将发送旅客2102万人,同比增长225万人。

  从本周开始,中国各航空公司已经不再对外投放春节期间特价机票。2月6号起,上海前往成都、重庆、贵阳等城市80%的机票都是全价,一些航空公司的加班飞机数量也比往年有大幅提高。

  最高人民法院昨天(12日)向社会公布一批宣判的“扫黄打非”重点案件。共受理传播淫秽物品罪、组织传播淫秽音像制品罪、组织淫秽表演罪等案件1414件,审结1273件。涉案人员最高获刑十年零三个月。

  中国文著协与谷歌第四轮会谈原定于12举行,因谷歌方面提出为使谈判有更具成效,希望推迟谈判而临时推迟。第四轮会谈将于何时何地举行目前尚未确定。

  中国图书业首个行业自律规范《图书公平交易规则》日前发布,规则明确规定:新版图书出版一年内,进入零售市场,不得打折。网上书店或会员制销售,可以优惠促销,但不得低于八五折。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