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12日 19: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上海世博园区工程建设已完成九成

  2010上海世博会园区工程建设日前已完成90%,预计整个园区工程建设将于3月底4月初全面完成并交付试运营。

  2.中国政府赴南极考察慰问团抵达南极

  中国政府赴南极考察慰问团1月6日登上我国极地考察船“雪龙号”开始对执行第26次南极科考任务的雪龙船和考察队员进行考察慰问。北京时间1月11日,考察慰问团在雪龙船上通过电话分别对在南极中山站、昆仑站、格罗夫山执行考察任务的队员进行了慰问。

  3.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成立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今天在北京成立。少基会今年将投入8000万元救助孤儿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

  4.渤海发生近30年来同期最重冰情

  受持续低温影响,我国渤海发生近30年来同期最重冰情。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今天发布今年首个海冰预警,预计未来海冰还会不断发展,厚度也比常年偏重。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