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 海][聚焦世博]世博出租车队服务要求三星级以上

CCTV.com  2010年01月12日 15: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年上海世博会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而随着世博会的临近,相关服务行业也开始加紧培训,专项培训中,安全和细节成为服务的首要诉求。

  在专项培训中,遇到提着行李箱的乘客,不但要求驾驶员主动下车帮着把行李搬上车,为乘客开门,连关门后的行走线路都有具体要求。

  据介绍,这样能确保驾驶员一直处于乘客的视线中,增添乘客的安全感。而安全和细节则是这次世博车队服务要求的第一要素。海博出租这次一共对内招聘了1250名世博车队的驾驶员,全部要求达到三星级以上的服务级别,并且近两年内无重特大交通事故和服务投诉。入选的驾驶员都很珍惜这难得的服务机会。

  为了让更多拥有丰富安全行车经验和良好服务水平的四十岁以上驾驶员能投身世博服务,世博出租车队还设立了外语翻译平台为司机和外宾的交流提供语言服务。

  这次专项培训将进行一个月,二月份世博车队新车抵达后,世博车队驾驶员将开始随车适应性训练,世博出租车的运营范围和方案也将出台。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