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海世博出租车队成立 驾驶员培训注重细节

CCTV.com  2010年01月12日 09: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上海世博会专用出租车队日前成立并开始了前期的准备工作,而首次针对世博车队驾驶员的专项培训也在11号启动。

    世博车队驾驶员的专项培训非常注重细节,遇到提着行李箱的乘客,不但要求驾驶员主动下车帮着把行李搬上车,为乘客开门,连关门后的行走线路都有具体要求。

    据介绍,这样能确保驾驶员一直处于乘客的视线中,增添乘客的安全感。

    为了让更多拥有丰富安全行车经验和良好服务水平的四十岁以上驾驶员能投身世博服务,还特意放宽了外语水平的准入门槛,而用外语翻译平台来帮他们工作。

    据了解,这样的世博服务培训将为期一个月,二月份,世博车队的新车将抵达,五大出租企业的世博车队驾驶员将开始随车适应性训练,世博出租车的运营范围和方案也将出台。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