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家公务员考试今天起可查分

CCTV.com  2010年01月12日 07: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央视网消息(朝闻天下):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将于今天(12日)公布,考生可通过网站查询。同时划定报考中央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同时对西部、边远地区基层职位予以倾斜。

  

  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发声明 10日可查分失实

  中新网1月8日电 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1月8日发出关于查分的声明。

  声明称,8日,许多网站转载了福建省教育厅发布的“国家公务员考试分数线划定,10日可查分”的消息。此消息为虚假报道,敬请广大考生切勿轻信。查分时间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正式发布的信息为准。  [点击阅读全文]

公务员考试屡现"试考族" 被指挤占应届生就业机会

  北京大学学生小华2008年年底参加了国家公务员笔试,结果在上百名考生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但她却不得不与面试无缘。因为她当时还有一年才毕业,不具备国考资格。

  让人疑惑的是,小华是怎么通过报名资格审查这一关的呢?小华坦言,在填报过程中,她谎称自己“已经毕业”,并在基层工作经验一栏填写了“2年”,由此得以通过资格审查。对自己的不诚实,小华认为情有可原:“高考还有模拟考试,竞争猛于高考的‘国考’,就不能让人练练兵?再说,我也不会挤占别人的名额。我退出后,下一名会自动补上来。”   [点击阅读全文]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