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受新政影响 房地产股票下跌

CCTV.com  2010年01月12日 07: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疯狂的房子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去年底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抑制房地产市场过快上涨的措施,近日国务院又出台了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其中购买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按照40%执行。周一沪深股市房地产板块绝大部分收绿,而民众却表示支持。
周一上午,虽然受到国务院批准推出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消息的刺激,股市大幅高开,但是房地产上市公司股票只有9家上涨,近九成下跌,最高跌幅接近7%。截至收盘,房地产板块有八成下跌,处于行业板块跌幅第一。

    中信建投证券公司 荣涛:其实在没有这个《通知》之前,整个房地产板块大部分是萎靡不振的,也就是整个房地产业已经开始感受到了严冬的到来。

    但是记者采访发现,除了少数人认为40%对于改善住房需求的人来说有点高了之外,绝大多数民众对于国务院的通知普遍持欢迎态度。

    市民:40%,很多人呼吁50%嘛。高一些的话会抑制炒房。实际上是炒房的人都把房子买走了。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