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四大展览”同日开幕 2500家展商云集 带旺香港会展业

CCTV.com  2010年01月11日 19: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会展业”一直是香港经济的晴雨表,2010年新年伊始,随着香港经济逐渐复苏,四大展览1月11号同时在港开幕,吸进了来自世界2500家展商云集于此。

      同时开幕的“四大展览”分别是:“香港玩具展”、“香港婴儿用品展”、“香港国际专利授权展”以及“香港国际文具展”,其中“香港玩具展”已经有35年历史,是亚洲最大展览。大会首次设立的“品牌廊”和“电子游戏”展区并提供“玩具检测服务”,以确保产品不含有害物质,符合国际标准。

      主办方表示,四大展览同时在一个地方举行,不仅方便买家集中在香港采购相关产品,也帮助参展企业发挥协同效益,使四大展览更加突显“专业化”与“国际化”。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