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雨雪再袭安徽降温明显 重庆遭遇低温大雾天气

CCTV.com  2010年01月11日 15: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我国大部地区遭遇降温雨雪天气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给中国带来剧烈降温的较强冷空气继续向东推进,影响范围和程度也在逐渐加扩大。中国的北方依旧是剧烈降温,而南方的安徽等地则开始了新一轮降雪。

    11号一大早,安徽省大部分地区就出现了小雪或雨夹雪天气,全省范围降温幅度将达到6~8℃,13号早晨淮北、皖南山区和大别山区的最低温降到了-8℃左右。

    省气象台副台长 谢亦锋:雪量比较大的地区可能还是在我省南部山区,那么明天以后呢整个过程是南压的,降水就基本趋于结束。
气象专家指出,本次雨雪天气过程,覆盖范围广,随着"三九"节气的到来,冷空气会更加活跃,降水逐渐频繁,市民应及时添衣保暖。

    11号清晨,大雾加低温天气袭击重庆。浓雾笼罩重庆万盛、永川等地,能见度不足一百米。綦万高速公路万盛入口只开行了一个闸口,限速通行。不少轿车自发排成队列,打开安全灯,缓缓通过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高速车速限制在六十公里以下。预计大雾可能在下午3点左右逐渐散去。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