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金融业大举征才

CCTV.com  2010年01月09日 14: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今年台湾景气回升,金融业大举征才,仅台湾六大寿险公司刚公布的2010年度征才人数就超过3万人,而证券业也表示要增加招聘名额。

  台湾六大寿险公司中排名第一的南山人寿此次人才需求最多,已计划招聘一万人。国泰人寿今年招聘目标比去年有所增加,预计招聘6000——7000人,而新光、富邦、远雄等公司也都预计增加3千人;此外保德利、安联等外商寿险也计划招募新兵。预计整个台湾保险业招聘人员今年将超过3万。

  随着景气回升,不但保险业广招人才,对市场最敏感的证券商也动作连连,增开分公司,大举扩招人员,增幅预计超过20%。

  为吸引人才,一些保险、证券公司还开发了高薪等优厚待遇。

  相关人士指出,台湾金融业大举征才的原因是2009年年末,台湾景气回升,业务快速发展,需要更多人才。同时随着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协商即将展开,台湾金融业也十分看好未来发展,开始广泛延揽储备人才。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