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大雪寒潮影响中国各地交通

CCTV.com  2010年01月09日 09: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而连日来的大雪和大雾,给内蒙古、新疆、山东、四川等地的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

  受降雪影响,赤峰市长途客运站从3点10分开始已经全线停发。赤峰境内两条高速公路赤大高速、赤通高速已经关闭,民航机场所有航班也全部取消。

  最新监测资料显示,受这次寒潮大风天气影响,渤海及黄海北部沿岸出现近30年同期最严重冰情。

  据介绍,大面积海冰的形成将影响附近海域船舶、钻井平台和采油平台正常作业,同时可能对山东近海水产品养殖造成影响。

  连日来,新疆阿勒泰地区先后出现大到暴雪,截止7号中午,部分地区积雪厚度已达81.4公分。截止目前,阿勒泰公路段已出动除雪机械740台,除雪1500多万立方米,救助被困车辆14辆。

  受寒潮影响,从7号晚上开始,四川很多地方都起了大雾。

  由于能见度只有100米左右,从8号凌晨2点开始,高速公路交警陆续对成渝、成雅、成乐等多条高速公路进行了交通管制。随着大雾逐渐散去,8号中午,被封闭的高速路段开始陆续恢复通行。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