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名女子到台北地方法院闹场

CCTV.com  2010年01月08日 21: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8日,陈水扁涉嫌的机要费案二审开庭。一大早,就有一名支持陈水扁的女子来到台北地方法院闹场。

      这名女子到台北地方法院是为了要进入法庭旁听。但是按照台北地方法院的规定,这次开庭审讯并没有开放民众旁听。警方上前制止这名女子的时候,她对警察破口大骂。警察只好把她抬出了庭外。

      据台湾媒体报道,8日开庭是为了审理陈水扁涉及的公务机要费案。除了从台北看守所提讯陈水扁之外,法院还传唤了包括陈水扁办公室前副秘书马永成、林德训和陈水扁办公室前出纳陈镇慧在内的7名证人。原本法庭还计划传讯吴淑珍出庭,但是吴淑珍以身体不适为理由请假。台湾媒体期待的陈水扁、吴淑珍夫妻对质的场景,没有发生。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