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春运期间深航获准每周加开四个深圳—台北航班

CCTV.com  2010年01月08日 19: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根据民航局最新通知,2010年春节期间,两岸航空公司可在现有每周270个航班的基础上临时增加班次。其中深航获得深圳始发飞往台湾的加班班次,共计每周4班。

      目前深航已有每周7个两岸直飞航班,其中5班为深圳始发。增加加班班次后,春运期间深航的每周航班将增加至9班,有效弥补现有两岸航班供应的不足。

      据深航营销人员介绍,自两岸定期航班开航以来,深圳-台北航班的平均客座率逼近九成,成为最赚钱的航线,这主要得益于珠三角数十万台商资源。

      另据了解,除现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台湾松山等通航点限增规定数量航班外,其他通航点不限加班班数,各航空公司可根据市场需求在本公司已经营定期航班的航线上安排加班。另外,还将新增太原、长春、南宁、烟台4个定期通航点,这些通航点春运期间可以采用包机形式经营,班次不作限制,但春节过后,各航空公司需按正规程序申请经营许可。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