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海今年土地首拍以接近底价成交

CCTV.com  2010年01月08日 16: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010年上海首次土地拍卖结果日前出炉。在土地市场持续火爆、拍卖价格屡创新高,溢价幅度不断高涨的背景下,这次拍卖居然备受开发商冷落,最后以接近底价的价格成交。

      首次拍卖的5幅地块位于上海嘉定区嘉定新城以北,总面积15.16万平方米,拍卖方式为打包出售,拍卖底价约为7.28亿元。只有两家企业参与最后的竞拍。而到达现场的只有一家公司,在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这家企业最后以7.3亿元拿到了这5幅地块,这一价格比底价仅高出200万元,溢价幅度不到0.3%,折合楼板价只有每平方米2188元。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