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广西]东盟旅游日益便捷

CCTV.com  2010年01月08日 16: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正式建立,中国公民前往东盟国家旅游是越来越方便,而价格上有的甚至比国内旅游线路还要便宜。
 
李春余做导游两年来,平均每个月都要带四五个团到越南旅游。她告诉记者,现在到东盟国家旅游越来越方便了。

    自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服务贸易协议》签订以来,东盟国家接待中国游客的年增长率都在15%以上。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局了解到,中越游客可在一定区域内实现免签证的中越国际旅游合作区目前正在加紧磋商筹建。老百姓自驾车游东盟、一证游东盟、免签证游东盟等愿望也有望逐一实现。

    人员往来日益紧密也带火了与东盟有关的书籍。南宁书城特设的东盟专台2009年比2008年销售量增长了50%,现在,有关自贸区政策法规、东盟国家民俗、语言类图书更加吸引了读者的目光。《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丛书》更堪称书城东盟专台的人气、销售双料明星。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