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解读消费金融公司]消费金融公司 如何帮我来消费

CCTV.com  2010年01月08日 16: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昨天,我们栏目报道了银监会同意批复筹建首批3家消费金融公司的消息,不少人都很关心消费金融公司成立后,自己到底能够享受到怎样的便利和实惠,今天我们就给您详细说一说。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即将开门迎客的消费金融公司为自己设定的客户人群相对还是比较集中。

    目前消费金融公司准备发放消费卡为客户提供服务。同样是刷卡,消费金融公司的消费卡与我们熟悉的信用卡又有什么区别呢。

    得到了消费金融公司的支持,并不代表您就可以随心所欲地花钱消费了。只有电器、家具等耐用消费品和婚庆装修等一般用途消费品能够得到消费金融的支持。

    同时银行也根据已经掌握的信用记录,对即将提供的服务做了风险控制,防止恶意透支、套现等消费情况出现。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