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寒潮继续影响中国 新疆阿勒泰局部降暴雪

CCTV.com  2010年01月08日 09: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寒潮继续影响中国大部分地区,新疆阿勒泰的大雪目前仍在持续。持续的寒潮让华东、华中等地电网缺电量不断增加。目前国家电网公司正急调多方电力支援华中地区。

  7号,新疆阿勒泰地区普降中到大雪,目前,降雪仍在持续。很多地方的积雪都突破了降雪深度的历史记载。

  由于雪大路滑,当地实行了交通管制,武警官兵出动近千人清理积雪,帮助农牧民抗灾自救。

  从6号开始,内蒙古兴安盟地区再次降雪。乌兰浩特的部分航班取消。兴安盟公路客运再次全线停运。气象部门预计,内蒙古的这场降雪有可能在7号晚结束。

  受寒潮影响,这两天中国南方地区持续低温,安徽、湖北、江苏等地的最低气温都降到零度以下。降雪还导致江西、浙江部分路段结冰。

  为了保证桥面不留下一点点冰,除了撒工业盐,工作人员还拿着铁锤仔细清除。

  2号晚,罕见暴风雪袭击了内蒙古部分地区,集通铁路线多趟列车滞留。6000多名救援人员连续31个小时进行抢险,200多名铁路职工不同程度冻伤。

  目前,因抗雪害被冻伤的所有伤员都已被妥善安置在商都沿线各地医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