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各界举行座谈会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20: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月6号,香港各界举行座谈会,畅谈对胡锦涛主席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30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理解和认识。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总监董建华、香港中联办主任彭清华和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等香港各界代表近百人出席。

      董建华说,“一国两制”在香港成功落实,对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有着重要的垂范作用。中联办主任彭清华在讲话中表示,香港中联办切实遵循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思想,和特区政府一道,团结香港各界,努力将胡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对台工作的各个方面。特区政府唐英年司长说,港台关系是两岸关系的特殊组成部分。在过去两年,特区政府积极部署,为港台交流创造良性互动的关系,并继续为长远的港台关系发展做准备。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