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疆阿勒泰连降大雪 气象台发出暴雪橙色预警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1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我国大部地区遭遇降温雨雪天气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月7日播出):

    今天,新疆阿勒泰地区普降中到大雪,局部地区降下暴雪。当地气象台发布暴雪橙色预警。

    兵团台记者 侯俊芝:这里是位于额尔齐斯河畔的军垦重镇北屯,持续的降雪使道路两旁堆积的积雪超过了1.5米。

    从1号起,阿勒泰地区已经持续降雪七天。由于雪大路滑,当地实行了交通管制,武警官兵也出动近千人清理积雪,帮助农牧民进行抗灾自救。

    在新疆阿勒泰富蕴县库额尔齐斯镇,有199户居民、535间住房不同程度受损,当地政府对危房住户进行紧急安置,由政府出资为他们租房,以暂时度过难关。据新疆气象部门介绍,此次降雪将持续到9号,阿勒泰北部、东部及沿山一带降雪量将达到12.1毫米以上,天气转晴后,将出现明显降温。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