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1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月7日播出):

    中国—东盟自贸区建成庆祝仪式暨自贸区论坛开幕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庆祝仪式暨自贸区论坛今天在广西南宁开幕。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于今年1月1日正式建成,涵盖11国、19亿人口、6万亿美元国内生产总值、4.5万亿美元贸易额。中国东盟18个合作项目今天签约,涉及通信、电站建设、能源合作和金融合作等领域,金额48.96亿美元,

    今年铁路投资将达7000亿元

    今年全国铁路基本建设投资将达7000亿元,比去年增加1000亿元。年内预计有8000多公里在建线路开通运营,全国铁路营业总里程将超过9万公里,于美国之后居世界第二。

    国资委:今年将推新办法考核央企

    从今年开始,所有中央企业将全面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经济增加值”企业考核办法,考核重点包括自主创新能力、成本控制、节能减排效果等方面,全员业绩也纳入考核内容。

    首批3家消费金融公司获准筹建

    我国首批3家消费金融公司日前获准筹建,三家发起人中国银行、北京银行和成都银行将分别在上海、北京和成都三地率先试点。消费金融公司具有单笔授信额度小、审批速度快、无需抵押担保等特点。  

    国家工商总局进一步规范食品质量抽检工作

    国家工商总局近日要求,各地工商部门不得将快速检测结果作为执法信息公布,快速检测结果务必按照法定程序和经法定质检机构依法检测认定,才能作为执法依据。

    山西:黄河壶口出现流凌冰挂景观

    强冷空气使山西壶口景区连日出现流凌冰挂美景,瀑布水流在两侧岩崖形成形状各异的冰挂,大量流凌顺流而下,在十里龙槽结成冰面,场面壮观。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