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资委:去年9成央企将超额完成任务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18: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今天说,中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一揽子政策措施产生了明显的效果。尤其是中央企业09年的考核任务大部分都交上了令国资委满意的答卷。

      09年,中央企业逆势而上,多数企业的利润总额目标超过前三年平均值或上年实际完成值,半数以上企业成本费用、资产周转等管理类指标目标值好于上年。预计中央企业营业收入总额将超过12万亿元,利润总额将超过7500亿元,均比上年增长。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也提醒中央企业要高重视后危机时代的严峻形势:比如投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重复建设、产能过剩等问题;不盲目追求产能、产量和市场份额;要严守资本纪律,切实做到“自身不能掌控的高风险领域坚决不投,损毁股东价值的项目坚决不上”。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