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春运火车票预售期将实行新方案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07: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央视网消息:2010年春运期间北京各大火车站、北京地区各火车票代售点的火车票预售期将实行新方案。

  记者6日从北京西站了解到,自1月25日至2月12日,“动车组”列车、“Z”字头列车,以及临客列车车票预售期改为10天。其余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赴港直通列车车票预售期保持为20天不变。

  据介绍,北京各大火车站、北京地区各火车票代售点从现在开始到16日只发售1月24日前的“动车组”列车、“Z”字头列车,以及临客列车预售车票。从1月16日开始发售1月25日的车票,同时预售期改为10天。

  同时,从1月15日至21日只发售到1月24日前的其余列车预售车票,1月21日开始发售1月25日的车票,同时预售期改为5天。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