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春运期间动车组、Z字头列车车票预售期为10天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06: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记者从北京西站获悉,春运节前,北京西站以及各大火车站、北京地区各火车票代售点火车票预售期将实行新方案,动车组、“Z”字头列车等车票的预售期改为10天。

  自1月25日起至2月12日止,动车组(含京津城际、S2线)列车、“Z”字头列车、临客列车车票预售期为10天;其余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T97/8次赴港直通列车预售期保持为20天不变。此前,动车组车票的预售期为20天。

  据介绍,从现在开始到16日,动车组(含S2线)与“Z”字头列车、临客列车只发售1月24日(含24日)前的预售车票,1月16日开始发售1月25日的车票,同时预售期改为10天。

  其余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1月15日至21日只发售到1月24日的车票,1月21日开始发售1月25日的车票,同时预售期改为5天。(记者易靖)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