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农委会负责人批蔡英文昧着良心说话

CCTV.com  2010年01月06日 21: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1月5日,台湾农业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武雄,到台东检查农政建设时,猛烈批评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为了政治私利,昧着良心说话。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武雄说,蔡英文明知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对台湾有好处,却不说。就像十几年前,蔡英文也参与推动台湾加入WTO,当时大家都知道不加入WTO台湾将无法在国际间生存,只好忍痛牺牲台湾的农业,现在面对中国大陆已加入东盟,韩国、日本也将陆续加入这个有20亿人口市场的区域经济体,台湾如果不能借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进而加入东盟,台湾一定完蛋。陈武雄炮火猛烈的批评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和民进党里一群人,为了政治私利,为了把国民党斗垮斗臭,不顾台湾的利益,昧着良心说话,他很遗憾台湾现在充斥不能讲理的“理盲”。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