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冷空气侵袭台湾 合欢山降雪

CCTV.com  2010年01月06日 21: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强烈冷空气近日侵袭台湾,合欢山清晨再度降下雪花,虽然雪量不多,但是还是吸引了一些民众上山赏雪。来看台湾TVBS的报道。

  这群台湾学生更是挑战低温,专程穿学士服来拍照。

  大学生:我们是为了留纪念,对,要为最后一年留纪念。

  学生从昆阳一路走到武岭,为的是这张雪地里的毕业照,别看他们只穿著学士服,好象不怕冷,其实,厚重的外套全堆在旁边,等待一拍完照,赶快穿在身上取暖。

  合欢山清晨再度降雪,不过短短10分钟,雪量不多,甚至随着雨势,渐渐融化,路面、阶梯又湿又滑。

  气象局表示,受到大陆冷气团影响,从北部冷到南部,中部以北会出现12度低温,中部地区也只有13、14度,南部15、16度,7日开始,冷气团笼罩全台,气温还会再降,到时候全台气温都在10到12度左右,高山有机会再降雪。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