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短消息]中国将加大从基层选拔公务员力度

CCTV.com  2010年01月06日 06: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

    中国将加大从基层一线选拔公务员力度

    5日召开的全国行政机关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上透露消息,今后中国将坚持和完善从基层一线选拔公务员制度。加大从农村、社区基层干部中考录公务员的力度,探索从优秀工人、农民等生产一线中考录公务员的办法。

    陈竺:医改进展顺利 民众获得实惠

    中国卫生部部长陈竺5号指出,全国医改工作达到了“开好局、起好步”的要求,民众正在获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2009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取得新突破,参合人口达到8.33亿,参合率94%;基本药物也全部纳入基本医疗保障药品的报销目录。

    中国教育部预警:出国留学慎读“预科”

    针对近日出现的一些留学人员就读国外“预科班”遭欺骗的现象,中国教育部5日发布今年第1号留学预警,提醒出国留学人员慎读“预科”。教育部指出:国外预科情况非常复杂,就读预科并不意味着可直接免试进入大学学习。有的预科只是语言培训,通过这样的预科学习不会获得学分,更不能获得学历学位证书。

    中国驻日使馆:尽力解决留日学生讨薪事件

    中国实习生在日本遭遇日方企业欠薪的事件引起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的关注,中国驻日使馆5号表示,使馆将寻求中国实习生向日方公司讨薪事件的妥善、合理解决。崔天凯大使已经指示,尽力帮助解决实习生的生活困难,妥善处理这一问题。

    陕西渭南柴油泄漏污染控制在三门峡水库内

    针对陕西渭南柴油泄漏事件,5号下午,国务院联合工作组在河南三门峡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数据显示:黄河受污染水体基本控制在三门峡水库内,小浪底水库及其下游的黄河水体目前没有受到污染。目前,沿黄各个城市已经做好了紧急预案。

    上海铁路世博期间进入高速时代

    上海铁路局今年全年基建投资预计将超过1千亿元,其中沪宁城际铁路、沪杭高铁都将开通,京沪高铁虹桥站的部分设施也要投入运营。年内,上海铁路局还将有10条时速在350公里或200公里以上的客运专线和城际铁路投入全面建设,新开工项目将达到11个。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