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要闻快报

CCTV.com  2010年01月05日 10: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更多资讯,来看一组要闻快报。

  中国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崔天凯、傅莹、翟隽为外交部副部长;免去何亚非、武大伟的外交部副部长职务。崔天凯此前任中国驻日本大使,傅莹此前任中国驻英国大使,翟隽此前任外交部部长助理。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4号发布声明称,近日中石化在香港出售的石油液化气出现汽车加气后较难发动或慢速时“死火”的情况,中石化(香港)油站有限公司已即时检验各个环节,并无发现石油气质量有问题。中石化将进一步调查,了解的士“死火”原因,是否与天气或的士本身问题有关。

  根据中国卫生部的统计显示,目前孕妇在甲流重症和死亡病例中所占比例正在逐渐增加。近日有媒体报道有专家建议孕妇在怀孕三个月内最好不要接种甲流疫苗,卫生部表示这种说法并不确切,整个孕期全程可以接种甲流疫苗而且是安全的,希望孕妇尽早接种甲流疫苗。

  广电总局4号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根据1号实施的《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立即停播“美国美艾可”“同仁堂延寿片”“毛泽东金龙玉玺”“电脑手机”等8条违规电视购物短片广告。广电总局称,不允许电视购物短片广告出现主持人,同时对“叫卖式”的夸张配音误导观众判断的也将严格限制。

  新年第一个工作日,中国股市反映平淡,上演了自2006年以来首个开门绿行情,权重股普遍低迷,金融地产领跌。截至收盘,沪指报3243.76点,跌1.02%。深成指收于13533.54点,跌1.21%。两市分别成交1365亿元和837亿元,其中沪市较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明显萎缩,深市有所增加。

  最高法关于审理行政诉讼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4号开始施行。其中对行政许可案件的受理、审判标准都做出了明确的界定,规定人民法院应当依法受理: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行政机关作出的行政许可决定以及相应的不作为,或者行政机关就行政许可的变更、延续、撤回、注销、撤销等事项作出的有关具体行政行为及其相应的不作为侵犯其合法权益,提起行政诉讼案件。

  广东高院3号对外宣布,广东男子周建平,因非法出售他人信息资料,珠海市香洲区法院以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周建平也成为中国因该罪名被追究刑事责任的第一人。

  截至到4号下午5点,黄河下游近500公里河段出现淌凌,最大淌凌密度超过50%,封河长度超过50公里,黄河下游影响淌凌的16座浮桥被拆除。由于未来3天山东将持续低温天气,预计淌凌密度和封河长度将进一步加快。山东各级黄河河务部门加强了防凌值班,以保证黄河防凌安全。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