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方雪后航班逐渐恢复正常

CCTV.com  2010年01月04日 21: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受暴雪天气影响,北京首都机场一度取消航班832架次,目前降雪虽然停止,但首都机场仍有航班延误。因北方降雪,上海、广州等地航班受到的影响目前仍然没有完全解除。

  为了尽快疏散乘客,雪停后的首都机场4号全天计划执行1400多架次,补班102架次。由于首都机场仍在清除积雪,加上流量控制,截至4号中午,延误和取消航班仍然多达400多架次。

  大雪移至山东半岛,烟台机场12个小时内积雪厚度30厘米,机场被迫关闭。

  烟台机场出动4台吹雪车清除跑道和停机坪积雪,尽量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机场运行。

  受北方降雪影响,各航空公司仍然取消或调整部分航班。因此,上海、广州、南宁、杭州等地航班仍然大面积延误。上海虹桥机场停机坪上出现客机排队等候现象。

  广州白云机场一度有84个进出港航班处于延误状态。南宁、杭州等地机场延误航班都是飞往北京、天津、烟台等方向。

  另据民航气象部门预报,大连、青岛等地降下大雪,航班也受到较大影响。目前,各航空公司正按照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全力组织做好保障工作。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