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马英九忙视察 何时辅选成谜

CCTV.com  2010年01月04日 21: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桃园县、台中县和台东县三席民意代表补选的投票日 越来越近了,却一直看不到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辅选的身影。3日,国民党高层人士 纷纷赶往三个选区为党籍候选人拉抬声势,而马英九却跑到南部的水库去视察。

  3日,马英九来到位于台南的曾文水库视察。受“八八水灾”影响,这个水库 淤积情况非常严重,不仅无法在春耕期间向农田供水,而且连民生用水也要受到 影响。水利部门说,要彻底清理掉这些淤泥,可能需要100多年时间。对此,马英 九非常担心。

  马英九指示要有专门单位负责协调,也呼吁民众节约用水。

  台湾媒体注意到,在民意代表补选投票日益临近的时候,马英九并没有像 2009年底县市长选举时那样四处曝光、卖力辅选,而是保持低调。有消息说,在 这次选举当中,国民党决定改变以前总是提前发布马英九辅选的时间表的做法, 不让对手有机会准备、不再搭台让对手表演。至于马英九何时辅选、用什么方式 辅选,至今仍是秘密。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