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预估2010年赴台大陆游客超过90万人

CCTV.com  2010年01月04日 21: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据台湾观光部门统计,2009年全年到台湾的大陆游客 达到60万人,估计2010年将超过90万人。

    据统计,2009年到台湾旅游的大陆游客有606168人。由于目前两岸直航的班 次已经增加到每周270班,所以,台湾旅游业界人士估计,2010年赴台大陆游客将 超过90万人,比上年增加50%。如果再加上参加交流和商务活动的大陆人士,2010 年到台湾的大陆居民可能达到150万。

    业界认为,目前的环岛游行程,8天要走1600公里,让不少大陆游客无法好好 体会台湾之美,所以未来将主推“深度分区游”,内容包括台湾少数民族文化、 休闲农业、保健旅游以及婚纱摄影等。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