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电话连线]一列车在内蒙古乌兰察布段受阻

CCTV.com  2010年01月04日 14: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央视网消息:由于连日暴雪,由哈尔滨开往包头的1814次客运列车被困内蒙古乌兰察布商都县,因为雪势过大前去救援的轨道车业被积雪所困,目前轨道车已经被成功的救出,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救助被困的客车,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另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4分报道:

    内蒙古连日狂风大雪导致一列从白旗到包头的普通列车昨晚(3号晚)被困途中,被迫停在商都火车站西18公里处,积雪冰冻封住了列车车门,车上1400名旅客及乘务人员被困车厢内。

  另外两辆工程轨道车参与救援也被大雪阻断在途中。

  最新消息显示:两辆工程车已经成功救出,目前轨道清雪已清出110米,参与救援的所有消防武警人员现在全部赶往被困客车处抢险。

  据了解,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消防支队及武警出动了多部救援车、消防车,并携带大量棉衣、棉被、食品、热水前往事发地点抢险救援,清理积雪、人员救助都在紧张进行中。

  

  武警官兵连续作战,终于在14时将第三批救援物资运成功送到1500余名被困旅客手中。

1/3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